新闻在线:我校2020级新生在拉练中收获成长

记者:学生新闻社 余舒瑾 何俊仪 林佳玉 剪辑:林佳玉 录音:李雨桐
2020-09-21

  录播:9月18日早,我校2020级新生迎来了军训拉练活动。伴随着初升的太阳,新“嘉”人们在尖刀排的带领下,步履坚定地踏上了17公里的征途。
 
  录播:如果说军训是一场考验,那么这次拉练无疑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炼,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是形成团体意识、融入集体的一个绝佳机会。
 
  同期声:(嘉庚学院 党委副书记 王洁松)军训呢,就是大一新生进入学校之后,可以说是第一课,也是第一次这个有学分的这样的一门课程。
 
  录播:我校在此次的拉练中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同时也做好了拉练途中物资补给和伤员治疗等工作。在拉练活动中,2020级新生不仅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重视,而且充满了斗志,收获了成长。
 
  同期声:(2020级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 郝雨)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觉得挑战自己我成功了,因为之前我是一个意志力特别薄弱的人,我没有想象过我能在如此简短的时间之内能够走两万(多)步。
 
  录播:对2020级新生在本次拉练过程中的整体表现,我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洁松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同期声:(嘉庚学院 党委副书记 王洁松)包括今天这个拉练的过程当中,我们在回校的这个队列以及口号还很整齐,很响亮,说明大家这个精神面貌是很不错的。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何俊仪、余舒瑾、林佳玉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