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感想,交流经验――记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会员活动

撰稿:职业生涯规划协会 林诗端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凯 
2005-12-20
  12月19日中午1点,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会员活动在1号楼109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秘书刘欣志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参加11月28日招聘会的同学亲自畅谈自己感受为主。职业生涯规划协会外联部部长刘钊及部员们向同学们展示了招聘会的活动照片,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招聘会后的心得体会。期间,与会人员不仅谈到了英语的重要性、谈到了应聘单位对用人的要求,还谈到了大学生考证的重要性……而对于他们的感想,刘欣志老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就业的紧迫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对会员们的具体要求。
  最后,副会长朱亮宇同学给大家做了2005-2006第二学期发展计划,使会员们对下学期的活动有了大致的了解。
  这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也让同学们更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协会的意义及宗旨。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秘书刘欣志老师

会员畅谈招聘会后的心得体会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