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校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等5个奖项

撰稿:传媒中心  摄影:学生新闻社 安予心  
2023-01-11

传媒中心组织校园行活动之“小中兄妹游‘嘉园’”活动
 
  优秀校网通站、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校园媒体人、年度优秀内容!
 
  1月10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优秀名单揭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榜上有名,荣获“优秀校网通站”等5个奖项。我校获奖数量居福建省高校第一。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在600多所高校建设校园网络通讯站(简称校网通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2900多所高校。
 
  当天,“守正创新 共塑网络育人新动能新优势”2022校园号建设暨校网通站工作年会在线上举办。会议揭晓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优秀名单。我校获评优秀校网通站,传媒中心获评校园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传媒中心职员、中国大学生在线通讯员朱鲜艳获评校网通站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新闻社副社长、我校校网通站副站长、设计与创意学院2020级学子安予心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作品《国际志愿者日|梦为甲,愿暖“嘉”之冬》获评年度优秀内容。
 
  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由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负责管理,于2020年探索运营,2021年12月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正式授牌;自运营以来,致力于打造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全力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校园行主题活动,在学校校园号上已发布“嘉”讯300多篇。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上,我校曾获优秀校网通站、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校园媒体人、年度优秀内容4个奖项。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