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2:这么多10万+博文,有点小骄傲

编辑:传媒中心 李珊珊 设计:传媒中心 林妙亭
2023-01-19

  2022,时间轻快划过,“嘉园”许多故事在微博中定格。这一篇篇10万+的博文,展示了独“嘉”定制的美好和温暖,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丰盈多彩的“嘉园”。新年伊始,让我们重温这些“嘉园”爆款,回顾2022,汲取真善美的力量,向2023快乐出发。







  “嘉园”是最美的!不接受反驳。
 
  春天是春色摇过湖面,云遮雾染,裹着几分人间清光。夏天是蝉鸣雀闹,低垂的榕须拂过肩膀。秋天是风起,云涌,天蓝,波光潋滟,芳草如故。冬天是阳光温和,枝叶罅缝里的阳光赋予“嘉园”别致的暖。










  “闽南春卷都没有嘉庚学院食堂卷啊!”食堂美食这么多,“吃什么”已经是“嘉”人在“嘉”的一大烦恼。确实,“嘉园”给了我们很多长胖的机会,我们都抓住了。









  我的天,在“嘉园”是被萌宠治愈的一天又一天。没有什么是撸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撸完猫后再来撸鹅(提醒:鹅妈妈孵蛋时禁止撸鹅哦)!来“嘉园”撸宠简直就是轻“鹅”易举。









  好运“莲莲”,小嘉“锦鲤”……
  这样幸运的“嘉园”,谁不喜欢呢?








  小嘉手绘请“嘉”人注意防护;天气冷了,“嘉园”备好秋冬九件套,提醒大家温暖过冬…… 
  “嘉园”就是这样把贴心和温暖碾碎放入“嘉”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为大家营造“家”的感觉。








  怎样才能考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就读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什么样的体验?2022年招生季,“嘉园”各院系主管、学长学姐现身说法,向高三学子介绍“嘉园”的方方面面。









  高考、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只要是“嘉”人们的重要考试,“嘉园”都默默为大家加油鼓劲。尽管往前冲,“嘉园”永远是“嘉”人们坚实的后盾。






 

  收到录取通知书大礼盒后,“嘉”人们就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之旅。在军训中,邂逅迷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实现青年担当。在努力学习中,奔赴理想征程。在“嘉园”,努力实现学业、事业、爱情多向丰收。





编辑:传媒中心 李珊珊 
设计:传媒中心 林妙亭 
校对:甘丽红 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