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捐资500万元,拟建设网球馆

撰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2-12-29


  2022年12月26日下午,厦大校友捐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球馆签约仪式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举行。
 
  热心厦大校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院长助理、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等出席。仪式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主持。
 
  在观看了宣传片《什么是嘉庚学院》之后,雷锐生致辞,他向捐赠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嘉庚学院建校近20年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他说,嘉庚学院始终秉持“止于至善”的校训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建立健全“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不断向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
 
  同时,雷锐生转达了王瑞芳院长对热心厦大校友慷慨捐赠的感谢:“时值嘉庚学院即将迎来建校20周年之际,热心厦大校友慷慨解囊、捐资兴学,为校园体育设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学校将承载着这份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努力将嘉庚学院办成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优质大学。”
 
 
  雷锐生代表嘉庚学院与厦大校友共同签订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热心厦大校友表示,感恩是厦大人重要的文化素养,捐赠是厦大人重要的行为习惯,“‘厦大人’就是我的名字。”捐赠人说,嘉庚学院作为由厦门大学和厦门嘉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独立学院,自创办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向嘉庚学院捐建网球馆,这也是助力母校发展的一种方式,希望嘉庚学院越办越好。
 
  据悉,网球馆获捐资500万元人民币,拟选址我校中区食堂东侧开建。
 
 
[编辑:樊雨昕]
[校对: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