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我校学子捧回全国二等奖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李廖晨星  
2022-11-25
  近日,“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江雨昕、吴宛芯组成的“玛卡巴卡”团队在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李云菲的指导下获评省赛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最终获得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全国二等奖。
 
  我校校内选拔赛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团委科技创业中心承办,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共有132支队伍参赛,选出6支队伍参加省赛,4支队伍获省赛奖项。
 
  该赛事自2014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九年来,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创业热情,累计吸引近百万师生参与,为大学生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提供平台,也为各个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合作的机会。本届大赛自2022年1月启动以来,以“线上研讨+比赛”的形式召开,共有1458所高校、10万多支队伍、30万名师生积极参与。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我校获奖名单
 
队名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玛卡巴卡 江雨昕、吴宛芯 李云菲 国赛二等奖
省赛一等奖
水杨酸祛黑头 赖荣坤、杨辉炳、韩咏琪 聂清华、张有中 省赛二等奖
荷塘摸鱼 何妤彤、檀凌威 张有中、鲁湘玉 省赛二等奖
长江 陈俊一、李若思 张有中 省赛三等奖
 
[编辑:樊雨昕]
[校对: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