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发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2-10-27
 
  桃李年华,风华正茂。踔厉奋发,止于至善。
 
  2023年10月的第3个周末,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诚盼海内外校友、四海宾朋齐聚“嘉园”,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廿载风雨,初心不改。2003年,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浪潮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应运而生。秉承和弘扬嘉庚精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的发展思路,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努力打造一所“不一样的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廿载征程,追求卓越。怀着成为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优质高等学府的远大愿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行稳致远,笃定前行,既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又博采众长大胆创新,教育教学成果令人瞩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亨嘉之会,续写辉煌。20周年校庆,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要以校庆为契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互交织、相互激荡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下,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诚邀校友宾朋,金秋十月,相约“嘉园”,畅叙情谊,共启新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