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撰稿:杨钰婷  摄影:许莹莹  
2022-09-21
选手风采  
1/4
选手风采  
2/4
选手风采  
3/4
团委副书记李三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4/4

  近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和法学院主办,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经管大楼201教室举行。
 
  9位晋级决赛的选手用丰富的演讲内容、经典的案例、规范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他们演讲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宪法的崇敬与热爱,坚信宪法终将成为人民的信仰。
 
  经过角逐,最终学子吴恒毅获得一等奖,方雯静、郑奕霏获二等奖,黄佳茵、谢晋阳、谢贺获三等奖,李昶辉、洪新毅、郭满满获优秀奖。
 
  团委副书记李三伟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法学专业主任姜宇,教师黄冠、陈雪琴、林毅坚、方芳、许楚旭,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崔宗雷,辅导员林舒婷受邀担任评委。
 
  在点评环节,李三伟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期盼嘉庚学子能够主动学习宪法知识,将宪法的精神贯彻到社会生活中。姜宇对参赛选手表示赞许与鼓励,建议同学们应当拔高立意、注意话题的吸引性。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对宪法弘扬活动的推进,展示嘉庚学子的积极性和法律素养,营造全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