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喜获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撰稿:科研工作部 赵莉莉  
2022-08-24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焦波、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刘颖获批面上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5万元、4万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李晓璐获批青年创新项目,资助经费4万元。
 
  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对我校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推进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校教师申报积极性逐年提高。科研工作部积极组织申报、评审工作,遴选推荐优质项目。我校已连续八年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截至目前,共有22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含面上项目13项、青年创新项目9项)。
 
我校2022年度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面向拓扑流量仿真规模压缩的复杂网络结构建模与采样方法研究 焦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我国SARS-CoV-2的基本再生数研究 刘颖 国际商务学院
中红外强场驱动下拓扑绝缘体表面态高次谐波的研究 李晓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