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为ICSSHE2021腾讯线上国际会议作特约主题学术报告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摄影: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康健  
2021-12-27


  近日,第7届社会科学与高等教育国际会议(7th International Coference on Social Science and Higher Education,简称“ICSSHE 2021”)借助腾讯会议云平台顺利召开。
 
  鉴于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在高等教育领域中的学术成就与广泛影响,大会组委会特邀他在腾讯国际会议云平台上作了题为“Creative Ability Training & Creative Quality Education in the Information Age”(信息时代的创新素质教育与创新能力培养)的主题学术报告。该报告紧紧抓住“创新教育”这一主题,围绕人才培养新的挑战,对如何培养信息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素质与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入讨论,赢得了腾讯会议云平台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反映与一致好评。
 
  本届ICSSHE 2021国际会议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多成果的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腾讯云平台学术交流盛会。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同聚云端,与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会议共收到了高等教育研究及其发展成果等热点领域的学术论文300多篇,经过单盲同行专家严格评审,136篇高水平论文从300多篇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