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线上举办“台海局势与统一前景”专题讲座

撰稿:党群工作部 吴保光  
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6日下午,由校党委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坛第四十四讲在线上举行。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永红教授作题为“台海局势与统一前景”的专题讲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近500人在线聆听了讲座。
 
  唐永红教授重点从“台湾局势变化及其对国家统一的影响”“涉台国际形势变化及其对国家统一的影响”“两岸关系发展走向与国家统一前景”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台海局势,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参加人员反响热烈。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两岸形势和未来走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