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2021级新生顺利到“嘉”,开启人生新篇章

责编:传媒中心 何俊仪 林静阅 记者:学生新闻社 周昕阳 陆雅倩 张世杰 姚舒濛 王浩辰 季鑫杰 剪辑:周昕阳 录音:蒲婧雯
2021-08-30

 
  录播:8月26日,我校迎来4000多名2021级新生。因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新生报到前,学校提前开放线上打卡平台,组织新生连续健康打卡14天;报到当天,新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八闽健康码“绿码”入校,并接受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杀等系列防疫流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安全到“嘉”,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录播:迎新期间,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到现场走访各迎新工作点,并与新生亲切交流。王瑞芳院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嘉”人的到来,并感谢新生家长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录播:266名迎新志愿者参与了报到注册、宣传报道、秩序维护、院系迎新接待等志愿服务工作。炎炎烈日,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让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嘉”的温暖。
 
  录播:第一次踏入“嘉园”的新生,对自己未来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待。
 
  同期声(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王琦璇):还是比较期待的,因为大学学习生活是和高中不一样的,有很多空余的一些时间,这也是在不断地学习和精进自己。我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得更好吧。
 
  同期声:(嘉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洪长兴):朝气蓬勃的,个个都很有活力。希望他们以后能够珍惜咱们学校这个教育资源,好好学习,那将来接触社会的时候,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周昕阳、陆雅倩、张世杰、姚舒濛、王浩辰、季鑫杰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