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撰稿:校友会秘书处 广西校友会筹备组 林琼琪  
2021-08-27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广西校友会筹备会在南宁召开。在桂的15位校友参加了本次筹备会。大家聚到一起,为广西校友会的筹备出谋划策。
 
  我校广西校友会微信群建立已一年多,现有校友200余人。去年6月份,广西校友会筹备组微信群建立。目前,筹备组人员已达26人。
 
  2017届电子商务校友林琼琪作为筹备组联络员主持筹备会。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认为,筹备校友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可以建立校友联络渠道,双可以凝聚校友感情,为广西校友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林琼琪组织大家就校友联络、信息收集、校友会组织架构、理事会候选人酝酿等展开讨论,并确定第二次会议的时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筹备会议的召开,为筹备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筹备组将趁热打铁,加快进度,继续开展校友联络和信息收集工作,推动广西校友会的筹备。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