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又一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贾檀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2021-07-23


  7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副院长曹进华、教师贾檀带领学生一同前往莆田福建省华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隆机械”)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莆田华隆机械董事长、总经理林天华、总经办秘书谢玲玲、技术部长黄智杰、行政主管翁君、人事主管陈丽华等在办公楼前迎接师生。
 
 
  在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之后,师生参观了企业的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和成品车间,观看了工人操作水射流数控切割设备和矿山切割设备。
 

 
  在座谈交流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带队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与企业合作的研发工作和实例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将“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贯通的实习政策。林天华认真细致地回答了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勉励学生一定要有梦想,并为梦想奋斗。他还介绍了该公司的实习工作情况和待遇,欢迎学子前来实习。
 
  最后,林天华希望华隆机械与嘉庚学院的合作更深入、更广泛。他期待更多优秀的“嘉”人加入华隆机械,共创辉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