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周|机电工程学院学子赴漳州中集参观交流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贾檀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2021-07-21
师生接受安全教育  
1/4
师生参观集装箱产品  
2/4
参观集装箱生产流水线  
3/4
学生代表发言交流  
4/4
 
  7月15日,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教师贾檀的带领下,该学院学子赴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位于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干货集装箱和特种集装箱的企业,是福建省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外商投资企业省100强企业,全国“双百”企业、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
 
  当日上午,公司主要领导在中集行政楼前热情地迎接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学子们聆听了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组招聘主管张淑鑫介绍的中集发展情况,并接受了安全教育,随后参观了特种集装箱成品、特种集装箱和标准集装箱两条生产流水线。
 
  在参观结束后,学子们和企业方面就相互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创中心主席李煜中对最近参观的三家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了对比和分析。学生李海波介绍了自己在厦门实习的情况。这个暑期,他将前往中集实习。学生杨世龙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企业提问。该公司副总经理戴骞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忠鹏,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组主任何苇,总经理助理丁巍巍,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组招聘主管张淑鑫,总经理办公室HSE办公室安全工程师邓明辉,我校校友、公司技术骨干谢友兴等,分别介绍了相关部门的情况。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