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21-06-28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暂定于2021年7月10日(周六)19:00在北区田径场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毕业生提前20分钟到场,按照着装规范穿戴好学位服,在操场上指定座位(由所属院系具体通知)就坐,典礼全程听从指挥,不随意走动,不脱帽,共同维持会场秩序。
 
  2.毕业典礼全程现场直播(链接附后)。欢迎全体毕业生家长、未到场的教职员工和关心我校的社会各界人士观看毕业典礼直播。

  3.往届未能返校参加当年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可通过院系辅导员申请到校参加今年的毕业典礼。
 
  4.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安排,认真做好毕业典礼组织工作,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开展毕业季相关活动。
 
  5.如因天气原因无法在预定时间举行,将提前通知。
 
  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1年6月28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