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嘉”人创佳绩

撰稿&供图:体育教学部
2021-06-22


  弯月腾空、旋风扣杀、精准截击!6月16日至20日,福建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网球赛在龙岩市连城县举行。我校网球队尽显“力与美”之运动风采,并收获甲组团体项目二等奖、女子甲组单打亚军、女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吸引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23个高校代表队,350多名大学生网球运动健儿们齐聚连城,巅峰对决。比赛项目分甲、乙和丙组三个组别进行,我校网球队参加了甲组的项目赛。
 
 
  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我校法学院2020级学子王钰粼力夺女子单打亚军,她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林敏文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王桉祺组成的女子双打队伍获得甲组女子双打第四名。在男子甲组比赛中,由管理学院学子柳智勇和蔡华鑫组成的男子双打队伍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
 
  比赛期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