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9日,鄢玲副教授讲解日本交通通票的做法与意义

2021-06-07
 
  主题:日本交通通票的做法与意义
 
  主讲人:鄢玲 副教授
 
  时间:6月9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主要内容:
  交通是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出行便利度、出行费用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旅游目的地的选择。本讲座主要介绍在交通成本高昂、人口逐年减少的日本,交通部门如何通过交通通票的方式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其背景、做法和成效对中国地方旅游业特别是乡村旅游业有何借鉴意义。
 
  主讲人简介:
  鄢玲,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副教授,日本经营行动研究学会、日本语误用与日本语教育研究会会员,担任《旅游日语》教材副主编;毕业于日本山梨学院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科公共政策专业,获得硕士学位;主要从事日语教育、中日旅游方面相关的研究;主持及参与多项福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外发表期刊论文10篇。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