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火计划”!我校官方视频号获评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撰稿:传媒中心 林静阅  供图:传媒中心 聂略韬
2021-05-21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与腾讯微信团队共同举办的“创造正当年,青年星火计划·高校创造营专场”线下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高校影响力视频号榜单。我校官方视频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评“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方视频号开通以来,共发布视频动态22条。视频内容涵盖校园活动、招生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等。目前,视频动态总浏览量达208万,其中,“听说你要回‘嘉’”、“军训结业典礼”两条视频获得了将近百万的流量关注,点赞将近2万。此前,我校官方视频号在“青年星火计划百强高校视频号”2020年9月榜单中,获得三等奖。
 
  据悉,“青年星火计划”由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校媒联合腾讯微信团队于2020年8月5日共同发起,旨在助力高校打造自己的品牌名片、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并培养更多的短视频人才。截至目前,共有包含清华大学等500余所高校发布了近万条原创短视频内容,曝光次数突破5亿。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