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媒体人进阶计划】14日,“福布斯精英”谢怀良谈自媒体运营与摄影技巧

2021-04-30
  主题:自媒体运营与摄影技巧分享——微博摄影大V的养成之路
 
  主讲人:谢怀良 (校友)
 
  时间:5月14日(周五)12:30-14:20
 
  地点:经管大楼301
 
  主讲人简介:
  谢怀良,知名摄影博主、国家高级摄影师;曾获微博十大影响力摄影大V,2020年登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擅长自然清新风格的人像、风光以及产品摄影;微博累积粉丝271万,出版代表作图书《一日男友》。
 
  讲座内容:
  新时代下的中国充满奇迹,诞生出越来越多的新兴行业和就业机会,而自媒体就是热门之一。今天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去发出自己的声音,收获属于自己的影响力?在此之前,请听一下过来人的经验。主讲人将分享这些年他所走过的弯弯绕绕和摄影、自媒体运营干货,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为增强我校学生记者新闻素养,提升各单位宣传人员业务能力,建设全媒型人才队伍,校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启动“2021校园媒体人进阶计划”,面向全校师生开展13场专业讲座培训,覆盖新闻采写、摄影、视频、VLOG、新媒体运营、视觉设计等,欢迎大家关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