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5月13日,听杜文超副教授讲解家装空间设计那些事

2021-04-30
  主题:家装空间设计那些事
 
  主讲人:杜文超 副教授
 
  时间:5月13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本讲座主要从家装设计的流程入手,讲解家装设计中包含的内容:家装风格设定、材料选择、尺寸确定、色调搭配、预算设定等,同时提醒大家在家装空间设计应注意的一些细节,以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居住空间。通过本次讲座,让听众对家装空间设计有一个清晰地了解,能够应对未来家装设计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
 
  主讲人简介:
  杜文超,设计与创意学院副教授,硕士,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主持福建省教育厅项目1项、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1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1项;发表论文14篇,其中核心论文3篇;参编教材1本;指导学生参加专业赛事,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0】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