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5月12日,听赖怡宏副教授解码车前侦测系统开发

2021-04-29
 
  主题:结合毫米波雷达与车载摄影机的车前侦测系统开发
 
  主讲人:赖怡宏 副教授
 
  时间:5月12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本讲座主要介绍一套结合毫米波雷达与车载摄影机的车前侦测系统。此系统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重要技术,采用传感器融合架构设计:包括雷达、影像辨识和传感器融合等子系统,具备实时侦测及辨识前方障碍物的功能,可以在车辆即将发生碰撞危险时,依据警示指标适时提醒驾驶者。
 
  主讲人简介:
  赖怡宏,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台湾中山大学机械与机电工程研究所博士(控制组);曾任台湾高雄医学大学运动医学系健康促进与照护器材产学联盟研究员、台湾中山大学亚太海洋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曾任睿捷国际公司项目经理,主要负责工业4.0智慧工厂物联网设备诊断技术开发;2015-2020年,发表SCI论文11篇、EI论文2篇、EI会议论文6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10】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