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校园媒体人进阶计划讲座】16日,和郭娟副教授一起感受创意海报的魔法

2021-04-13
  主题:创意海报设计的魔法效果
 
  主讲人:郭娟 副教授
 
  时间:4月16日(周五)12:30-14:00
 
  地点:主楼群2号楼107教室
 
  主讲人简介:
  郭娟,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副教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入选首批福建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同时兼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厦门市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会员、厦门市特聘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厦门市“平台制”科技特派员。
 
  讲座内容:
  当今读图时代,图片的视觉张力是创作的核心。讲座将从构图、色彩、景深、创意四个方面,解析如何运用图形处理软件达到制作技术与视觉艺术的高度融合,提升海报设计的原创力。
 

  为增强我校学生记者新闻素养,提升各单位宣传人员业务能力,建设全媒型人才队伍,校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启动“2021校园媒体人进阶计划”,面向全校师生开展13场专业讲座培训,覆盖新闻采写、摄影、视频、VLOG、新媒体运营、视觉设计等,欢迎大家关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