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9日,杨国梁副教授解读本科生阶段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期刊投稿

2021-03-26
 
  主题:本科生阶段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期刊投稿
 
  主讲人:杨国梁 副教授
 
  时间:3月29日(周一)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钉钉同步直播
 
  主要内容:
  目前国内外学术期刊极少愿意协助在校师生刊登有助大创成果发表、进修考研、出国留学与升等晋薪攸关的学术性、实用性与创新性论文。本讲座旨在帮助有意成果发表、继续进修考研与出国留学的本科生,以中英文完成撰写并投稿学术论文与毕业论文,同时藉由丰富的实战经验提出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法。
 
  主讲人简介:
  杨国梁,国际商务学院副教授、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农业经济博士,国际项目管理学会(IPMA)D级项目管理师,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理事,商业创新、会展前瞻、Business Prospect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Studies and Innovation等期刊总编辑;主持和参与纵向课题10余项、横向课题10余项;编写著作7本,发表中英文论文100余篇;主要从事国际经济、产业发展、国际会展、整合营销应用研究。
 
  参加方式:
  (1)欢迎大家前往讲座现场【经管大楼309】
  (2)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