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叶杯”论文(教案)征集评选活动 我校教师获全国二等奖

撰稿:音乐系  
2020-11-04

  近日,2020国民音乐教育大会“万叶杯”论文(教案)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兼职教师陈彦宏撰写的论文《论2020上半年高校在线音乐教育实践与发展——以Fingerstyle钢弦指弹吉他演奏的教学为例》,获高校在职教师与研究者组全国二等奖。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主办,吸引了全国二百多所院校师生提交1800多篇论文参评,是近年来中国规模最大的音乐教育论文评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陈彥宏也是《乐器》杂志2020年8月刊的封面人物,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该杂志由国家轻工业乐器信息中心与中国乐器协会及北京乐器研究所主办,是一本有着30多年历史的科技类音乐教育刊物。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