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0-06-26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暂定于2020年7月4日(周六)18:30在北区田径场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毕业生提前15分钟到场,按照着装规范穿戴好学位服,在操场上指定座位(入场券上标注的列号和行号)就坐,典礼全程听从指挥,不随意走动,不脱帽,共同维持会场秩序。
 
  2.请毕业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入场,自备饮用水,携带便携式免洗消毒液(可从学校发的健康大礼包中取用),全程注意保持社交距离,避免用手触摸口眼鼻。
 
  3.毕业典礼全程现场直播(具体直播平台届时在本通知中更新补充),未到场毕业生可在线参加毕业典礼。欢迎全体毕业生家长、未到场的师生员工和关心我校的社会各界人士观看毕业典礼直播。
 
  4.如因天气原因无法在预定时间举行,将提前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0年6月26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