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人文与传播学院多位教师入选福建省语言文字专家库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韩雪  
2020-06-08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期福建省语言文字专家库人员名单。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杜晶晶、孙园园、李建明、易欣、卜祥忠、邓葳入选。此外,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教授由厦门大学申报,和上述6位教师同期入选专家库。
 
  据悉,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首次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遴选优秀的语言文字工作者建立专家库。经各地各校(和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共有201名专家入选七个类别的专家库。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专家库的设立旨在进一步促进省语言文字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语言文字工作的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在语言文字工作咨询、研究、评估等方面的作用。
 
附表:我校入选第一期福建省语言文字专家库专家名单
 
序号 姓名 专家类别 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
1 杜晶晶 政策法规类 应用语言学、教材语言、两岸语言文字规范标准
2 孙园园 政策法规类 应用语言学、语言规划、教材语言
3 李建明 汉语文化推广类 古代小说戏曲
4 易欣 语言运用类 新闻学
5 卜祥忠 普通话水平测试类 现代汉语、应用语言学
6 邓葳 普通话水平测试类 播音主持艺术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