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到嘉庚学院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撰稿:传媒中心 甘丽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0-05-25
张彦(前排左二)一行到嘉庚学院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1/3
张彦(左二)一行查看学生园区  
2/3
查看北区食堂  
3/3

  5月24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党委常委、副校长、嘉庚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办公室主任李智勇一行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检查复学准备工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厦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辉陪同。
 
  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副院长戴一峰、鲁同安、雷锐生、洪永强,纪委书记林瑞榕,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王冬梅、姚祖婵、林斓、廖智军陪同检查,并详细汇报了嘉庚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张彦一行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仓库、健康观察区、学生园区、北区食堂等场所,深入了解嘉庚学院的返校安排、防疫物资储备、安全防护、住宿管理、餐饮管理、卫生消毒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之后,张彦强调,嘉庚学院要细致、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复学,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健康。
 
  5月26日,嘉庚学院将迎来第一批返校学子。嘉庚学院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有关要求,制定了周密可行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嘉”人的健康和安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