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厦大嘉庚学院“凌云灯舞”如约再现 最“嘉”浪漫“云亮灯”

来源:厦门晚报  文/通讯员 嘉闻 记者 郭文娟 图/沈宇轩
2020-03-08


  本报讯(文/通讯员 嘉闻 记者 郭文娟 图/沈宇轩)昨天是“女生节”,厦大嘉庚学院的品牌活动“凌云灯舞”再次如约闪亮。虽然无法像往年那样,大家在校园里亲手亮灯,但身处全国各地的嘉庚学子手绘、撰文、剪辑、配乐,来了一场“云亮灯”!

  凌云是厦大嘉庚学院海拔最高的宿舍楼群,一共3栋,均高达15层。视频里,3栋Q版“凌云楼”在星空中渐次亮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等图案。为了创设浪漫现场感,该校在当天的主题推文里埋下彩蛋——点哪亮哪,在Q版楼群上点出专属于自己的“凌云灯舞”。

  从“TKKC”(厦大嘉庚学院的英文缩写)到“520”,再到“SHE”……厦大嘉庚学院每一年的亮灯图案都像一封封情书,闪耀夜空,直抵学生内心。“我们想把一年一度的最‘嘉’浪漫送给大家,为中国加油!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主创团队说。

  据悉,今年是该校第16次举办“凌云灯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