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铃铃铃,您有一封关于线上课堂心得感悟的邀请函待查收

发布:传媒中心  
2020-02-26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疫情当前,我们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学期,在线课堂将身处五湖四海的你我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一遍遍紧张有序的调试、一张张精心准备的PPT、一堂堂干货满满的讲课、一次次精彩有效的互动、一页页详略得当的笔记……跨越空间距离,线上线下你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当熟悉的上课铃声从云端响起,我们诚邀您写下线上教学、云端学习的心得感悟,拍下课前准备、上课过程的画面,在这个特殊的春日里,分享您与“嘉”人相约云端的故事。作品形式不限,文稿、照片、视频、海报、绘画等均可,您的作品将有机会于学校各官方宣传平台刊登。
 
  一、征集内容
 
  1.教师:关于上课过程的感悟、课前课后的心得、线上线下师生的互动故事;关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思考。
 
  2.学生:关于战“疫”期间的学习体验、成长感悟、师生互动故事。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三、作品类别和要求
 
  1.短视频:MP4(推荐)、WMV、MOV、AVI均可;时长1-2分钟;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
 
  2.图片:以jpg文件格式提交,请提供高像素的图片;请不要图片贴在word里或在图片上添加任何文字、水印标志;请在图片文件名上写出图片主题与摄影作者姓名。
 
  3.文稿:原创作品,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内容健康向上;稿件格式为word文档;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
 
  四、投稿信息
 
  1.投稿邮箱:2930962899@qq.com
 
  2.投稿方式:邮件主题请注明“在线战‘疫’”字样及作品类别。邮件正文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