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请勿提前返校的通知

发布:学工部  
2020-02-02

  当前,全国各地都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节点,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了最大限度阻断因人员跨地区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也为了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将最新的安排通知如下:
 
  学校属于人群密集地,存在巨大的疫情隐患风险,请寒假离校返乡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并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学校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妥善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尤其避免前往车站、机场等人口流动较大的公共区域。
 
  学校开学报到时间未来仍有可能根据相关部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新要求,适时进行调整,届时将在学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上进行推送,一切后续安排皆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同学们保持关注。
 
  健康安全高于一切,疫情防控就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在疫情面前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0年2月2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