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导报]厦大嘉庚学院今年艺术类拟招生500人

来源:海峡导报 第18版:新学堂  记者 梁静 通讯员 嘉闻
2020-01-17

  导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 嘉闻)厦大嘉庚学院近日发布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今年该校艺术类计划招收500人,其中,美术类320人、音乐类150人、舞蹈类30人,与去年持平。不过,在全国总计划数不变的情况下,福建多分了“三五斗”——今年在福建计划招生202人,比去年多3人。
 
  2020年,该校美术类计划招生专业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园林景观、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四个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音乐学专业只招收钢琴和声乐方向的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口琴、巴乌和陶笛方向的考生,舞蹈表演专业不招收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专业的学生。另外,和去年相比,舞蹈表演专业所面向的招生省(市)从10个降为9个——少了山东省,也就是说,2020年该校在山东不招收舞蹈类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