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土木工程学院正式成立

摄像:学生新闻社 孙笳议 许嘉珉 郑晨晞 李灵鑫 编导:李灵鑫 配音:李雨桐
2019-12-23

  【正文】2019年11月13号,土木工程学院在主楼群3号楼正式揭牌成立,院长王瑞芳,党委书记林辉,副院长戴一峰、鲁同安、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王冬梅、廖智军,各教学单位、行政部门主管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到场参加。
 
  戴一峰代表学校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期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戴一峰:
 
  我们校园里的绿树芳草,格外的娇艳秀丽,更因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来庆祝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个新的学院的诞生,那就是土木工程学院。
 
  戴一峰期待,土木工程学院能坚持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篇章续写辉煌。
 
  【正文】王瑞芳宣布土木工程学院正式成立,并为土木工程学院首任院长黄然、副院长胡华颁发聘书。王瑞芳、林辉和黄然、胡华共同为土木工程学院揭牌。
 
  【同期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 黄然:土木工程学院的成立是我们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它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同仁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全力推动全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未来任重道远,但我相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平台上,我们将创造出丰硕的成果,回报学校,不辜负学校对学院的厚爱。
 
  【正文】会上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的院徽和院训。校友练亚芸代表原土木工程系的各届校友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
 
  【同期声】2016届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练亚芸:希望不管是还在读的学弟学妹们,还是已经毕业的校友,都希望他们可以传承弘扬“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为梦想的上层建筑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以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渺小但不平凡的力量。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郑晨晞、李灵鑫、许嘉珉、孙茄议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