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会议召开

 各部门全力以赴备战首届毕业盛典

撰稿:林敏芳  
2007-06-27
  6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商讨、协调毕业生工作的相关事宜。
  会议由院长王瑞芳主持,副院长李初环、党总支副书记张必华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生所在9个系的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及负责毕业生工作的其他相关人员。
  与会人员就毕业典礼各项准备情况、离校手续的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王院长就毕业氛围的营造、毕业晚会、毕业典礼、毕业聚餐的相关事宜跟有关负责人进行讨论,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讨论内容全面、细致,大到整个会场的布置,小到座位标签的张贴,都进行协调、商讨。
  李初环副院长同样强调了为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氛围的重要性,并指出活动的总体协调人员要加强与各相关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的配合,统筹协调,有效组织,大家一起努力把首届毕业生工作做好。
  毕业合影、用餐场地、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发放等细节问题也在会上得到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最后的共识。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