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姚福清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叶建锋 陈新鹏  
2019-10-30


  10月29日,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Windeshei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工程与信息科技学院行政主任Erik van den Ber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代表团一行受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教授的热情接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郭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就相关专业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在国际化联合办学、交换生互派、学生进修学习以及学术、科研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的可能和广阔的前景。
 
  会后,Erik van den Berg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研究中心、网络实验室等。来宾对我校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将尽快推进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建成于1880年,目前有17000名在校生,是荷兰55所应用型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所,享有非常良好的国际声誉。2013年3月29日,我校与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免费交流生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学生可在对方学校免费学习一学期的相关课程。自协议签署以来,两校已有多名学生完成在对方学校的交流学习。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