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担任国际学术期刊“‘ASSEHR’ Volume 336”第一主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0-20


  近期,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担任第一主编的“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 Volume 336”(社会科学,教育和人文科学发展期刊336卷,以下简称“‘ASSEHR’ Volume 336”),已由国际著名出版社ATLANTIS PRESS出版。
 
  “‘ASSEHR’ Volume 336”学术期刊共计5册,围绕国际高等教育与社会科学发展的问题与机遇,收录发表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法国、俄罗斯、韩国、中国等世界各地高等教育专家、学者关于教育科学、管理科学以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多学科融合的一系列高水平、前沿研究成果。该期刊为进一步增强国际高等教育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最新的学术研究平台,受到了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肖筱南的最新研究成果“A New Method for Solving A Class of Limit Problems in Statistical Analysis Teaching”(《统计分析教学中一类极限问题求解的新方法》)也发表于该期刊。该成果为深入研究、解决统计分析教学中的一些新问题提供了有效、满意的新方法,备受专家、学者的关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