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担任ICSSHE 2019国际学术会议主席并作特约报告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09-12

  8月23日至25日,2019第五届社会科学与高等教育国际学术会议(ICSSHE 2019)在厦门举行。鉴于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在国内外学术研究领域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他担任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主席,并特邀他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题为“Cultivating Ability and Expanding Horizons-Mathematical Thinking and Means in College Students’ Innovation Project”(培养能力,拓展视野——大学生创新项目研究中的数学思维与手段)的主题学术报告。
 
  该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为高等教育相关领域的深入研究,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新方法与新思路,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
 
  ICSSH会议发起于2015年,至今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五届,每一届都涌现出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从事高等教育专家、学者的前沿研究成果,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并得到了国际权威检索刊物CPCI的及时收录。
 
  ICSSHE 2019国际学术会议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等多所高校联合举办。会议得到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法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中国等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参与。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围绕新时期“国际高等教育与社会科学发展的问题与机遇”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对进一步增强国际高等教育相关领域的合作与研究以及进一步促进了该领域科研成果的转化,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