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境外合作高校来访我校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12-11

  近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台湾铭传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等5所境外合作高校,先后来访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11月23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国际招生专员Garett White先生以及加拿大政府助理商务专员肖炳煌先生到“嘉”访问。他们参观了校园,品尝了食堂的美食,并和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进行了有关交流合作事宜的会谈。
 
  12月3日,台湾铭传大学国际长詹仕鉴和陆教组组长郑昭玲,为我校学子带来了铭传大学冬令营短期交流项目的消息,并欢迎我校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与铭传大学的一学期交流项目颇受学子的欢迎,自开展合作以来,我校已有60多名学子参加这一交流项目。
 
  12月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沈剑先生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交流项目宣讲会。沈先生介绍了西班牙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状况及大学所在地巴塞罗那的城市情况,并就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留学项目的背景、申请条件、申请专业等做了详尽的介绍。
 
  12月6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经济学讲师Robert Anderson 博士来访我校。在参观完校园后,Robert博士在经管大楼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宣讲会。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分别来自英语系、会计与金融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等院系。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Robert博士互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求学的热情。
 
  12月7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发展部主管Andrew Plant博士为我校艺术设计系学子带来了一场宣讲会。与会学子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达了对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兴趣。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