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首场座谈会举行

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王睿 席炜勋  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王睿  
2018-06-12


 
  6月9日,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首场座谈会在厦门创想中心举行,近30名2018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代表学校感谢联络员们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她说,校友联络员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桥梁,是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重要支持部分。
 
  王协让大家拿起手机,现场关注学校校友会公众号,并结合公众号“校友服务、专栏活动和最新动态”三个菜单,带领大家一起认识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和现状,了解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权利。她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在毕业之后,能作为校友和母校的桥梁,发挥沟通交流的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同时,她呼吁校友联络员们毕业后认真工作,为校争光。
 
  在互动环节中,联络员们以互相介绍的方式,挖掘同学的特点和优点,分享大学期间的小故事。
 
 
  为加深联络员对校友会的认识,本次座谈会还增加了校友企业走访环节。座谈会后,会议地点提供者——我校厦门校友会副监事长、2009届艺术设计系校友、厦门幻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鸿惠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的经验和体会,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产品、体验AR技术带来的发展。
 
  目前,我校已成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漳州、泉州、厦门、日本、福州和江苏暨苏州10个地方校友会和18个院系校友会。自2013年开始,我校开始设立校友联络员制度,目前已经聘任超过1000名校友联络员,基本覆盖每个毕业班级。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