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 我校第十个校友会江苏暨苏州校友会成立

撰稿:江苏暨苏州校友会 邰梦圆  摄影:江苏暨苏州校友会 王心怡  
2018-06-04


  6月2日下午,我校江苏暨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苏州斜塘老街“第36个故事”咖啡馆举行。这是我校的第十个校友会,承了十全十美的寓意,献礼母校15周年校庆。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东锋,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和我校苏州、常州、无锡、安徽等地的校友共同见证历史时刻。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黄益民、副会长杨维民、秘书长何建平受邀出席。
 
  成立大会在我校校歌中拉开帷幕。校友会筹备组成员、2011届管理学院校友柏乐作筹备工作报告。他从筹备组的组建、校友微信群的建立、花名册的收集、校友会章程的讨论、公众号的建设、成立大会选址和校友会会徽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审议环节中,全体到场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审议。2007届英语系校友江秋燕当选第一届会长,2014届法学院校友邰梦圆当选第一届秘书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代表学校向江苏暨苏州校友会颁授会旗。这标志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江苏暨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首任会长江秋燕代表校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纪念品是一件极富江南特色的绢宫扇工艺品。宫扇是苏扇的一种,始于宋代,外形纤丽秀雅。江苏暨苏州校友会借此代表校友会常伴母校左右,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在发言中,江秋燕感谢母校的栽培和信任,并表示今后将带领理事会一起,服务当地校友,回馈母校,搭建好校友和母校交流的平台。
 
  我校江苏暨苏州校友会也是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嘉庚学院分会。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黄益民在发言中,欢迎大家加入厦门大学苏州校友会的大家庭,并分享了自己十几年校友会工作的经验,寄语新上任理事会成员,无私奉献,做好校友会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也分别讲话,祝贺江苏暨苏州校友会的成立,并邀请校友们在今年十月份的第三个周末返校参加学校15周年校庆。
 
  成立大会仪式结束后。校友会还精心安排了“认亲时间”——与会的全体校友作自我介绍和分享。在沟通和交流中,校友们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