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阮嘉雯 程辛玉  
2018-04-16


  4月12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学术合作办公室主任Andrew Abott 教授、国际合作部主管Caroline Michelle女士、中国学术合作办公室主任Laura Liu女士一行到访我校。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苏锦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郭洁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留学合作项目的推进和拓展、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宾还参观了校园,走访了图书馆、水上音乐广场等地。在实地走访和交流会谈之后,来宾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表示了肯定。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奖项。其中,赫尔大学商学院还荣膺全球顶尖商学院的三顶桂冠——通过EQUIS(欧洲管理发展协会)认证、AMBA认证及AACSB认证。
 
  近年来,我校与赫尔大学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和深化,不少学生赴该校开展“2+2”“3+1”“4+1”项目交流以及研究生学习。一些学子因表现优异获得该校丰厚的奖学金,还有一些学子借助在赫尔大学学习的经历,考入英国更加顶尖的大学。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