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们想说……

整理:传媒中心 甘丽红
2015-06-27

  毕业季,离别时,也是告白之际。那些曾经不可释怀的情绪,那些一直藏在心底的秘密,那些被留下的青春记忆,在最后化成最深情的寄语。挥手作别,除了那声珍重, 我们还想说:

  我愿成一苇,留落她心湖。

  唯愿在“嘉”的时光再慢些。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那些年遇到的“嘉”人、“嘉”事,值得怀念,值得感恩。

  ……

一声珍重
唯愿在“嘉”的时光再慢些

 

姓名:马宏伟
院系专业:国际经贸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
个人简介:曾任班长等职,多次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被评为厦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将就职北星源汽配集团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嘉庚是个让人留恋的地方,我曾认真地走过这里的每一处风光,却只有离开的时候,才真正懂得它的美。

 

姓名:陈秋男
院系专业:会计系 会计学
个人简介:曾任嘉庚学院陶韵社社长、班级党支部书记等职,每学期都获校一等奖学金,曾获中国银行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所在健美操队获得全民健身操总决赛特等奖等奖项,被兴业银行录用。
毕业寄语:希望在“嘉”的时光慢些,再慢些;我们一起骑骑“小绿”,吹吹风;听听图书馆的闭馆乐;再到栖霞湖边散散步,让阳光和星光都洒在我们身上。

 

姓名:吴剑钊
院系专业:机电工程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个人简介:曾任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多次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省赛并取得好成绩,获评福建省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考上宁波大学研究生。
毕业寄语
花季青春时,她轻轻来过,伴育我成长;
凤凰花开季,我愿成一苇,留落她心湖。

 

姓名:钱晔
院系专业:人文与传播学院 新闻学
个人简介: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连续四年综合考评专业第一,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建中心宣传部部长等职,获评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毕业后将从事广告行业。
毕业寄语:今夕何夕,见此“嘉”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姓名:黄炜钦
院系专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工程
个人简介:担任辅导员助理,获过国家奖学金,考上华侨大学研究生。
毕业寄语: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我们在嘉庚的四年里,见证彼此青春最美的绽放。朋友,珍重,祝愿我们前程似锦。

 
勇往直前
带着在“嘉”的美好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

 

姓名:赵伟森
院系专业: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网络经济与金融方向)
个人简介:担任四年班长,所在班级获得校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获过福建省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创业策划大赛金奖和铜奖等奖项,多次获得校奖学金,自主创业,毕业后往上海及周边地区发展。
毕业寄语:大学四年,带给我面向社会的勇气,永不言败!

 

姓名:李萍
院系专业:日语系 日语
个人简介: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获评三好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被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录用。
毕业寄语:成否のいかんを問わず、やってみる事が何より大切だ。(不管成功与否,最重要的是尝试着去做。)

 



姓名:宋宗宁
院系专业:土木工程系 土木工程
个人简介:曾任学习委员等职,获过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毕业寄语:别迷茫,活在当下,抓住每一分钟。

 

姓名:林博斯
院系专业:英语系 英语
个人简介:获过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过“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福建省特等奖等多个奖项,毕业后将前往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读研。
毕业寄语:和大学说再见,不等于和青春告别。

 

姓名:万远君
院系专业:艺术设计系 动画
个人简介:曾任辅导员助理、校健美操副队长等职,学习成绩优异,获过国家奖学金,被厦门幻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录用。
毕业寄语:四年前,我们来了,踮着新奇的脚步来了,左顾右盼,满怀期待;四年后,我们走了,迈着踏实的步伐走了,目光坚定,奔向远方。

 

姓名:王昕颖
院系专业:法学院 行政管理
个人简介:曾任校舞魅协会会长、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和辅导员助理,将就职于厦门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在“嘉”四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会带着属于“嘉”的美好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感恩母校
做一个更加优秀的“嘉”人


姓名:方兴
院系专业:建筑学系 建筑学
个人简介:获评“嘉庚之星”,连续四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评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获国家奖学金、泷澄学业奖学金,获“重庆规划院(厦门)杯”筑景竞赛二等奖等多个奖项,考上同济大学建筑学研究生。
毕业寄语:毕业了,以一个嘉庚学子的名义。我感到自豪。凤凰花开,那些年遇到的“嘉”人、“嘉”事,值得怀念,值得感恩。

 

姓名:赵媛媛
院系专业:财政金融系 金融学
个人简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得中国银行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毕业寄语:感谢嘉庚学院的每一位老师,感谢我的每一位好友,尤其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姓名:刘琳
院系专业:音乐系 音乐表演
个人简介:曾任班长等职,多次获评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获过校一等奖学金,获过第三届“国音杯”民族器乐大赛古筝专项赛福建选区青年A组二等奖。
毕业寄语:用四年的时间去换一个心里永远的记忆。感谢母校赠与了我四年最美好的回忆。

 

姓名:康佳丽
院系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环境科学与工程
个人简介:获评“嘉庚之星”,连续四个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负责项目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带领团队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等多个奖项,将就职于依思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毕业寄语:感恩嘉庚让我成长与蜕变,我会铭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做一个更加优秀的嘉庚人。

 


(部分资料由学工部提供)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