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展 校友赞学校发展迅速

撰稿:学生新闻社 陈茗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盼煌  
2015-06-18
  
1/6
  
2/6
  
3/6
  
4/6
  
5/6
  
6/6

  “以图片为主要形式,再配上简要的文字,以此来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我觉得办学成果展特别好,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让人很快就能了解嘉庚学院的全貌。”来自泉州的许女士说到。6月14日,校园开放日期间,在主楼群3号楼1楼举行的办学成果展满足了像许女士一样要快速了解“嘉园”的考生和家长,而再次回“嘉”的校友在办学成果展上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

  展厅里的一面白底墙上,众多“嘉“人的毕业照摆成“嘉庚学院”四个大字,引得许多来宾驻足观看。“嘉庚学院做得很用心,也很有创意。”看完这幅独具匠心的作品后,考生孙海样连连称赞。不少校友在墙上仔细寻找着自己及那些熟悉的面孔。2011届会计系毕业生陈女士看着照片感慨道:“转眼毕业好几年了,看见照片又想起了当年的那群同学,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样。”

  展厅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来自南平的刘女士陪伴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儿参观完办学成果展后,她一边感慨嘉庚学院的办学理念很先进也很科学,一边对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嘉庚学院的志愿者素质高,非常热情,服务也很周到。他们全程给我们做讲解,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实用的信息。”

  已毕业8年的林女士在校园开放日这天和当年的同学一起,再回“嘉”看看。参观办学成果展后,她感慨道:“这几年,学校发生了天反覆地的变化,各种硬件设施都很完善。”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