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剧《Seasons Of Love》上演 讲述毕业故事

撰稿:学生新闻社 郑丹  摄影:学生新闻社 刘春曦  
2014-07-05

  这是一个关于音乐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毕业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7月3日晚上,一方话剧社带来的嘉庚学院首部原创音乐剧《Seasons Of Love》,描述了理想的爱情和现实的矛盾,该剧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此音乐剧情节跌宕起伏、错综复杂,音乐随着剧情的转变而变化。对此财政金融系的周淑娟表示:“边看表演,边听音乐,看到动情之处,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演员演得很卖力,场务也特别给力,让我感受了音乐剧的魅力。”坐在前排的王淇隆同学兴奋地说,“演员们几个月的准备换来了今天展示在我们面前的精彩话剧,很感动。我都有报名参加一方话剧社的想法了。”

  曾任一方话剧社社长的赵宇豪是该音乐剧的总导演,他表示:“我创作此音乐剧的原因有三个,一是音乐剧能给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二是希望此剧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和对生活的思考;三是希望能以此剧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部音乐剧让今年毕业的赵宇豪感受良多,他说:“我最大的感受是‘自由自在享受生活,享受青春’。大学期间,我和话剧社的小伙伴们凭着热情,将我们的情感和思想融到剧中。话剧社是我四年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