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林波:老师热爱你们的心依旧

摄影:学生新闻社 黄恺婕  
2013-06-28


艺术设计系林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来宾,亲爱的同事同学们:

  大家好。 

  又到凤凰花开,这浪漫而忧伤的季节,艺术设计与音乐系的三百多名学子,将在这里承载着艺术的缤纷扬帆起航。

  非常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这神圣难忘的时刻,与同学们分享成才的喜悦和离别的惆怅。

  好像昨天我还在向一部分同学追问作业和考试,可是明天同学们就要向人生和社会追逐成功和幸福。相信每位同学此时此刻都会跟我一样,回忆起那仿佛一闪即逝的四年里,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面向社会、面向生活、面向中国梦的设计与创作。在这回忆里,最闪亮的是同学们非凡的创意和辛勤的汗水,最难忘的是老师们默默的耕耘和无私的奉献。相信所有难忘的回忆,无论快乐还是忧愁,都是同学们人生行囊中永远的珍藏。

  大学的四年里,同学们用蓬勃的青春在美丽的嘉院演绎着无限的精彩,未来的人生中,同学们将用刻苦与努力在纷繁的社会创造出辉煌的时代。

  祝贺同学们!也祝贺每一位家长的辛劳与收获,祝贺每一位老师的无私和付出,也祝贺嘉庚学院十年的成就和无量的前景。

  再见了,同学们,带着美好的回忆腾飞吧,老师热爱你们的心依旧,老师牵挂你们的情常在!愿每一位同学快乐,平安,幸福!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