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日报]石狮20家名企厦大招贤

来源:石狮日报  
2006-12-11
  本报讯由石狮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联合主办的“石狮名牌企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9日与该学院2007届、2008届毕业生见面。据悉,这是厦大嘉庚学院为首批毕业生举行的首场专场招聘会,众多名牌企业进该校园招贤也是第一次。当天,进场求职或找实习企业的毕业生达500余人次,石狮籍的大学生有10多名。
  当天,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包括获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企业等在内的20家企业赴厦大嘉庚学院招纳英才。这些石狮的知名企业为该学院毕业生带来了100多个中高级就业岗位。据该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咸冬英副主任介绍,该学院2007届(该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近500名,来自9个系的9个专业。(蔡清河记者兰良增)

【原文链接】:
  [石狮日报](2006-12-11)石狮20家名企厦大招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