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场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撰稿:学生新闻社 王思舟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诗  
2011-06-28

  6月26日上午,我院第四场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分别是国际经贸系、建筑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2011届毕业生。

  “凤凰花开两季,一季新生来,一季老生走,时光在如此这般的循环往复中流逝,依稀还记得你们入学时新鲜兴奋的面孔,转眼间,离别就近在眼前。对于离别,国人讲究‘欢送’,因而伤感不是今天的主题,荣耀、祝福和感恩才是今天的主题。”王瑞芳院长在致辞中说。

  王院长特别向毕业生们建议“如果今天你的父母就在身边,请当着他们的面,表达你深深的感恩之情;如果你的父母不在身边,请给他们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与他们一起分享你的收获和喜悦。”

  王院长的建议获得了毕业生们的积极回应,毕业生代表林唐妃同学在发言中两次提议全体毕业生起立,向老师、父母深深鞠躬,感谢他们的付出与支持。

  前来观礼的一位家长深深地为现场的气氛打动了,她表示很开心能来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心里很欣慰。

  典礼的最后,延续嘉庚学院的传统,毕业生们在戴一峰副院长讲述的笑话中,欢笑着告别了自己的大学时代。戴一峰副院长和同学们约定,在2013年,嘉庚学院建校1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能够回到学院,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