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桂
(资料登记日期:2006-05-11)

教师姓名:李清桂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讲师

教育背景与工作经验

  1988年~1992年 华中师范大学 数学系 获学士学位
  1997年~1998年 广西师范大学 数学系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1998年获讲师职称
  2002年~2005年 厦门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基础数学 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3年7月~8月 参加了第八届全国Lie代数会议、第五届全国代数表示会议
  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代数:Kac—Moody代数、李代数及其表示理论、顶点代数及其表示理论。

论文科研

  广义Baby—TKK代数的一类顶点表示.数学研究.2005年.第1期。
  用数学建模分析牛顿二分法及其相关悖论的启示.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学报.2004年.第1期98-102.被《中国教育改革》杂志欲录为优秀论文。
  谈谈保形变换中的线性变换运用. 桂林高师范专科学校学报.2001年.第4期.
  参加科研项目《量子环面的顶点代数表示》(国家自然基金)2002-2005
  参加科研项目《桂林市农村客运班线试运行效果与车辆选型的研究》(广西区交综合[2004]631号43万元)(运用层次分析法、专家评价法、模糊综合评价法等方法)
  参加科研项目《建立桂林市交通系统安全管理体系的研究》(广西区交综合[2003]63号,13万元),2004年12月通过评审。(运用数理统计、技术经济分析、信息管理系统等原理)
  参加科研项目《桂林市道路客运业经营管理体制及其发展的研究》(广西区交综合[2002]441号,12万元),2003年12月通过评审。(运用数理统计、计量经济、模糊数学、灰色理论等原理)

英语与计算机水平

  过CET6级,会熟练应用Office系列软件系统,会使用Mathematica、MatheCad、Matlab、Minitab、SPSS等软件进行微积分、矩阵、统计、计量、动态规划等方面的计算及画图、制作课件。

获奖情况

  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