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琪
(资料登记日期:2019-01-16)

教师姓名:张琪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简介

  2008年,摄影作品《Nightlife in JiNan》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教学展上获得一等奖。2009年,摄影作品《幻象》在“平遥国际摄影展”展出。曾在杭州智汇堂广告公司做过兼职摄影师,负责广告摄影的拍摄以及后期修片等工作。2011年下半年,合作组建了摄影工作室。2012年,加入浙江摄影家协会。

教育背景

  2006年-2010年,就读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摄影专业,获学士学位。
  2010年-2013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摄影研究方向,获硕士学位。
  2008年3月-6月,作为校际交换生,就读于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学院,广告摄影方向。

社会兼职

  浙江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学学会会员。

主要论著

  1.论文《莫霍利·纳吉领导下的包豪斯基础课——感知的能力》,被2012年《中国(国际)艺术设计研究生教学研讨会论文集》收录,并于10月份正式出版发行。
  2.论文《数码摄影的曝光控制》,2011年10月发表于《大众文艺》期刊。
  3.论文《概述莫霍利·纳吉的黑影照片实验堆包豪斯基础课产生的影响》,2012年12月发表于《大众文艺》期刊。

负责的课题

  1.课题《裸眼3D影像艺术在这展示设计中的应用》,于2011年获浙江省级立项,并于2013年顺利结题。

获奖情况

  1.2009年,摄影作品《幻象》在“平遥国际摄影节”展出。
  2.2008年,摄影作品《Nightlife in JiNan》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教学展上获得一等奖.
  3.2011年,平面作品《危机时刻》获由中国美术学院举办的“白金创意”国际平面设计大赛二等奖。
  4.2012年,摄影作品《渔舟唱晚》获“极致”杯摄影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