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放
(资料登记日期:2016-01-04)

教师姓名:殷放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讲师

教育背景

  2009.07-2012.07 集美大学 硕士
  2004.09-2008.07 安徽师范大学 本科

社会实践

  2010年至2011学年,承担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艺术系部分《体育美学课程约40个学时的教学任务。
  2011年在集美中学担任高中年段体育课形体老师,共计120个学时。
  2007年10月至11月,在校园集体舞推广期间,独自承担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年段600人大型集体舞的编排及教学,获得好评。
  2007年至2012年在芜湖、厦门等多家舞蹈培训中心兼任舞蹈教练,被厦门市集美青少年宫及杏林文化宫聘为拉丁舞蹈老师,并作为主教练带领学生参加省艺术节比赛获得多项大奖。个人多次受邀为厦门市松霖公司、立达信等公负责尾牙晚会编排及排练。

在校期间担任职务

  研究生期间担任集美大学文研究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学生干部期间,组织策划了校迎新年晚会、研究生舞会、研究生篮球赛、研究生文理科论坛等活动,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

取得证书

  ◆ 2005年,取得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
  ◆ 2007年8月,取得国家一级拉丁舞教师资格证;
  ◆ 2008年5月,取得国家二级裁判员证
  ◆ 2011年8月,取得啦啦操及舞蹈啦啦操二级教练员证书

获奖情况

  ◆ 2010年1月:第四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国标舞金奖,获得国标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 2011年1月:第五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国标舞金奖,获得国标舞优秀教练员称号
  ◆ 2009-2010:被评为集美大学优秀团员
  ◆ 2010-2011:被评为集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 2011年12月:被评为集美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
  ◆ 2012年7月:在福建省大学生全民健身活动中获得厦门市优秀教练员证书

发表论文

  ◆ 试论体育舞蹈的审美内容及其表现形式 发表于《福建体育科技》2011.3月版

个人学术兴趣

  ◆ 体育美与舞蹈美学
  ◆ 瑜伽、体育舞蹈等项目理论
  ◆ 体育、舞蹈教学